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搞笑愚人節350字作文

搞笑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愚人節那一天我並不知道是愚人節,結果我被別人騙了……

  早晨,我一進校門就被同學捉弄了,她對我說:“你鞋帶開了。”我一聽就看看鞋,她說:“你上當了。”我一聽那叫個氣呀,可又沒辦法,今天是愚人節啊。

  我看見了雨雨,就走了過去說:“你鞋帶開了。”她一聽和我剛來的時候一樣,也看了看鞋子,我說:“你上當了。”她聽了,說:“你……哼,我也一定會騙到你的。”下課了,雨雨走到我面前說:“嘿,瑤瑤,你後面有人。”我說:“少來,你騙不了我的。”她一看“奸計”沒有得逞,就掃興的走了。我同桌回來了,我說:“你死黨叫你。”他聽了我說的,就去找他死黨了。他走了以後,我笑着想:你也不動腦子想想,今天是愚人節啊……

  愚人節玩得真開心啊,希望下次也能玩得這麼開心!

  三完小六年級:孟瑤



搞笑愚人節 標籤: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