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一個愚人節400字作文

好一個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愚人節,我們班的同學很興奮,一大早就設計好了種種“陰謀”,等着大家去上當。要不是我機靈,不然也會遭他們的“毒手”。 

  大家玩得簡直瘋了,幾個班中搗蛋鬼居然把“陰謀”投向老師。 

  我們想會不會是楊老師,或者是馮老師,又或者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幾個頑皮的男同學在飯盆里放着一袋水,再把盆子擺在教室的門頂上,手一推,結果可想而知。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着羊自己入虎口了。 

  這時候,馮老師風塵僕僕地走來了,大家的心都蹦到嗓子眼了。馮老師無備而來,根本沒想到我們竟會如此大膽。他一把推開了“危險之門”。果然,馮老師上了圈套。雖然他身手敏捷,但盆子還是毫不留情的砸在他的手上,衣袖濕了一圈。馮老師的臉色一下子變了,我無法用一個恰當的詞來形容老師當時的神情。我的心頓時提了起來:會不會被嚴厲的馮老師罵個狗血噴頭,還要寫一份深刻的檢討,會不會┅┅ 

  但結果完全不是這樣。馮老師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一張熟悉的,久違的充滿笑容的臉又出現了,還跟我們長說起老外的愚人節來。 

  我這才深深地吁了一口氣。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好一個愚人節 標籤: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