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愚人節500字作文

家庭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家庭愚人節

  雙休日里,我和爸爸媽媽在家沒事。於是,我想到愚人節。我對他們倆說:“不如我們就來個家庭愚人節,被騙的不準生氣,被騙的次數最多,就會受到懲罰——洗碗。”爸爸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家庭愚人節開始了。過了一會兒,爸爸高聲嚷道:“快來看,《喜羊羊與灰太狼》開始了。”我跑過去,定睛一看,唉!什麼動畫片,這不是體育新聞嘛。“哈哈哈,你被我忽悠了。”爸爸笑着說。我不甘示弱,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高招。我大聲喊道:“爸爸,你的電話響了。”爸爸跑過去,氣喘吁吁地說:“這不好好的嗎?被你騙了。”

  這時,媽媽發話了說:“你們倆快來吃水果了。”我和爸爸都是個饞貓,爭先恐後地跑過去,頓時間我們都傻了。我結結巴巴地說道:“這……是什麼水……水果啊,分明是空盤子一個嘛!”媽媽淚水都笑出來了說:“這樣低級的騙人手法也會上當啊!真是一個小笨蛋和大笨蛋!”……

  “這怎麼回事,電腦死機了。”我喊道。爸爸媽媽異口同聲說:“沒人相信你的話。”我想,嘿!他倆不上當了。

  最後,我統計了一下。我和媽媽被騙了兩次,爸爸被騙了三次。爸爸沖向廚房刷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白雲飄飄網:w w w .

家庭愚人節 標籤: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