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瘋狂愚人節600字作文

瘋狂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打開,一張一張紙包着的像千層包的祝福。我明白:愚人節來了。

  走到對英語十竅已通九竅(一竅不通)的王瑾山同學旁邊,說了一聲:“Happy AprilFool’s Day”。這邊還忙着說謝謝。

  “喂,詹春風,老師喊你去辦公室一趟”。“哦,謝謝”。說完傻傻的去了辦公室。“哈哈,連愚人節都不知道!”完了,便是一場無盡的笑聲。過了一會兒,“鳳姐”(我們叫詹春風的外號),傻乎乎的回來了,還傻乎乎的帶來一句:“老師沒叫我去辦公室。”“哦,是語文老師,他說你寫的作文獲獎了。”“哦,我明白了。”又傻乎乎的走了。過了一會兒,又上來了,還帶來了一句話:“好像,我沒寫過作文。”

  “送你一個禮物。”搞怪大王石其寬也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禮盒,把它送給了邱雲霄,善良的“傻邱”充滿驚喜的打開禮盒……(過了10086年)“啊!”同學們都湊過去看了看,只見盒子里有一隻亂爬的“小強”和一張寫好的卡片,上面歪歪扭扭的寫着四個字:我萌嗎?(sorry,應該是五個字,緊張了。)

  “老班駕到。”也不知道是哪個機靈鬼提了這個姓。我班36名怪傑立刻按部就班做好。“同學們,今天考試,考的內容呢有三科,我也不用說了,語數英,看着辦吧。”說著開始發試卷,發下來的試卷袋,打開發現了一張白紙,上面寫着:愚人節快樂。我吐,老師也瘋狂。

  瘋狂愚人節,你敢high一下么?

  六年級:李佳輝



瘋狂愚人節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