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球旅行記450字作文

月球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有個外星人來到了我們班上,準備挑選兩位同學去月球旅行。很榮幸,我與符凌靜入選了。兩天後,我與符凌靜以及幾位素不相識的大人一起登上了“嫦娥奔月1號”飛向我們心靈中最美好的月球。

  不一會兒,飛船降落在月球上,我們陸續走出飛船,看見了令我們目瞪口呆的風景:大片的草原覆蓋的草地,成群的牛羊低着頭吃着牧草;一棵棵果樹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成群的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一處處透着歡樂與和諧。

  我展開雙手,奔向草原,享受着新鮮的空氣,感到前所未有的舒心,迎面而來的都是芬香的鮮花氣息,我靜靜地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這簡直是人間天堂!

  時間一點點飛逝,美好的時光總是容易過去,夕陽漸漸西下,我們必須回去了,我和符凌靜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小動物,坐上飛船,回地球。

  這一次的旅行讓我感到自然之美,和諧之美,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種“美”會普及地球!

  湖南湘西吉首市吉首市第一小學六年級:1765093660



月球旅行記 標籤:月球旅行作文 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