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球旅行記1100字作文

星球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放學后,我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

  正是夕陽西下時,田野、村莊、城市到處湮沒在落日的餘輝中,我沉浸在這美麗景色中。突然,在我眼前閃過一道強烈的光芒,隨後,我便不省人事了……當我醒來時,旁邊立着四個我從來沒有見的“怪物”。於是,我提心弔膽地問:

  “你們是誰?”

  “我們是Z星球的光明使者,我們很想和你們地球人做朋友,所以,請你不用害怕,我們不會傷害你的!”周圍一群帶着“解譯器”的外星人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你們要把我帶去哪兒?光明使者們?”我這才抬起頭怯怯地問。

  “我們要把你帶去我們的星球——Z星球去玩一玩!你現在正乘着‘外飛F號’飛船飛向宇宙的盡頭!”

  聽了這翻話,我大吃一驚,原來我正在飛碟上呢!趕快轉頭向舷艙外望去。只見星星正和我招手,月亮正對着我微笑,但所有的一切轉瞬即逝。

  “宇宙的盡頭?”我又低頭思索了起來,然後不解地問他們。“不會吧!宇宙還有盡頭?”

  “是的,宇宙的盡頭,就是我們的星球,就是我們的家鄉……”外星人熱情地向我介紹。

  “到了,請人類朋友下飛船吧!”又是一位外星人……於是,我懷着好奇心走下飛船。馬上映入我眼帘的是:棵棵挺拔高大的杉樹,挺立在那整潔的道路兩旁,一座座高樓大廈鱗次櫛比,原來外星球也和地球差不多,都有建築物。我真是又驚又疑。

  就在此刻,“我叫WashingShout!是這個星球的導遊。”Z星球的外星人,一邊向我打着招呼,一邊微笑着向我走來,還邊走邊介紹,“這兒,我比較熟悉,你隨便參觀,有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幾分鐘后,,我們就來到了Z星球著名的水果園。咦,果實累累的果樹上,各種水果應有盡有,紅艷艷的大蘋果,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扒開綠葉衝著你微笑,碧綠的大西瓜,壓彎了腰,一些從來沒有見過的水果,正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

  “這是什麼果實啊?”我指着遠處那可樂瓶形狀的水果忙問WashingShout。

  “這是整個宇宙獨一無二的水果——橙色の風樂,很可口的,你試一口?”我立即跑過去,隨手摘了一個放入口中,的確,像秋風拂面般的一絲涼意直沁入心脾,吐出的汁水似“橙色の樂”的顏色,讓人賞心悅目。

  吃着吃着,我腦中突然閃出媽媽擔心的面龐,“我要回家了,不然媽媽會擔心的!”我貿然地向外星人提出回家的要求。於是,好客的外星人,善解人意的外星人,給了我許多當地的特產,還贈給我許多我從未見過的小玩意兒。五分鐘后,我坐上了穿越宇宙的電梯,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地球……

  就在這一天,中國神舟五號和我一起回到了地球,可惜我們沒有在太空向遇。



星球旅行記 標籤:月球旅行作文 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