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s星球旅行記——何南騰700字作文

s星球旅行記——何南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中學生作文

  S星球旅行記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三年級

  何南騰

  一天早上,我正在家裡研究有關宇宙資料。突然,一道刺眼的藍光閃進窗來,只見一個外星飛碟降落在門前,從飛碟里走出一位藍色的皮膚,長相古怪卻很威猛的人,向我家走來。

  我趕緊迎上去,他對我友好地笑了笑,並說了一句奇怪的話。我連忙拿出“萬語通”翻譯機來翻譯。於是,他彬彬有禮地說:“你好,我是從S星球來的,叫湯姆,希望與你這個地球上最傑出的宇宙探索家交朋友。”我有些不解,問:“你好,你是……”沒等我說完,湯姆便說:“我特地請你到我們的星球作客遊玩。”我十分興奮地上了飛碟。飛碟在空中飛行了。穿過大氣層,遙遠的行星慢慢地向飛碟靠近而又離去。一會兒,S星球到了,我下了飛碟。

  哇,好一個美麗可愛的世界啊!艷艷的花,幽幽的水,綠綠的草,青青的山……到處是空中樓閣地下大廈,比我們的地球更加奇妙,真令人神往。這時,湯姆對我說:“我帶你到我家去。”我們坐在雄鷹飛船上,懸在空中的公路就像一條條綵帶,車輛穿行無拘無束。我看着這一切,不禁為S星球的人的智慧而驚嘆。

  我們來到他家門口,只見他家的房子如神奇的宮殿,浮在空中。我們踩着雲梯走進他家,裡面設着許多神奇的傢具和電器。湯姆從廚房裡端來一個盤子,裡面放着許多像藥丸似的東西。他說:“這就是濃縮食物,一般吃兩個就夠了。”我拿了兩顆吞了下去,肚子已經飽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對湯姆說:“我該回去了,謝謝你的款待與幫助,我要把在你們星球的所見所聞帶回地球,說宇宙探索成功了!”我進了湯姆開的飛碟,消失在茫茫的宇宙中。

  指導老師:曾曉菲

中學生作文

s星球旅行記——何南騰 標籤:月球旅行作文 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