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八十天環球旅行》的讀後感400字作文

《八十天環球旅行》的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八十天環球旅行》的讀後感

今天,我再次讀完了《八十天環球旅行》。我前後共看了三遍,真是愛不釋手。

這本書的作者是凡爾納,法國人,是世界上第一位科幻小說家。書中的主人公是;福克先生、僕人路路通、福克先生的妻子艾奧達、偵探弗里克斯。我最喜歡僕人路路通,雖然他是個馬大哈,但他非常樂於助人。我最討厭偵探弗里克斯,我覺得他是個糊塗偵探,他被一筆破案金迷住了,所以他覺得福克先生是竊賊,便想法設法要捉他。結果,他花了一大堆車費和船費,終於捉住了福克先生。可是福克先生並不是竊賊,因為真正的竊賊已在三天前被抓住了。你說這個偵探糊塗不糊塗。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福克先生、僕人路路通、福克先生的妻子艾奧達他們都是非常勇敢、機智,他們不怕艱難,克服了種種困難出色的完成了環球旅行。想到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是哭、鬧,真是慚愧。我也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向他們學習,改掉怕困難的壞毛病,敢於接受困難的挑戰。我相信我一定是最棒的!



《八十天環球旅行》的讀後感 標籤: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 環球之旅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