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有着雙眼皮兒,烏黑的眼珠又圓又大。初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可仔細一看,啊,她的眼睛會說話!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張老師。張老師關心每一位同學。 

  記得有一次,我在下課的時候身體不舒服,我當時想:可能一會兒就好了。可是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甚至發展到我嘔吐了。同學看見了,就立刻把我送到張老師辦公室。老師看見我難受得樣子,立刻拿起了手機,給我媽媽打電話。然後,又讓我趴在辦公桌上休息,還跟我說:“你不用着急,放心吧!你媽媽馬上就來接你。”我安心地點了點頭,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我鼻子一酸,淚水奪眶而出…… 

  老師是慈母,把滿腔的愛無私地奉獻給了學生;老師是園丁,用智慧和心血澆養着祖國的花朵。加減乘除,算不盡老師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老師的崇敬!是老師用知識的甘露,澆開了我們理想的花朵;用心靈的清泉,培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敬愛的老師,我愛您!

我們的班主任 標籤: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