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嫉妒1000字作文

嫉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茫茫雨夜中,一個可憐男子帶着一個十幾歲小男孩和倆個四五小女孩苦苦哀求着他們面前的人。

  那個人,氣質非凡,看那樣子,頗有些黑幫老大的滋味。可那眉間下炯炯有神的眼睛,早已出賣了他,他彷彿天生就是一個正義者,只是由不得已的苦衷罷了。面對這樣一個可憐人,還有幾個可憐的孩子,他根本沒有動容,他那淡定的神情,你似乎以為他真的是個不近人情的人,或許他天生就是一個演技派吧!

  可憐的男子和那個氣質非凡的人從前是一對兄弟,白拜與白放,為何會變成現在這樣呢?就是因為一個女人,文賓妮。

  文賓妮是個可愛的女人,似乎在小學開始,白拜與白放就對這個女孩有好感,文賓妮似乎也是,巧得很吧!他們居然從小學到高中,都在同一個學校,雖然不在同一個班級,但關係都很好。

  白拜成熟穩重,處事果斷,雖然家境平平,但成績極好,為人又和善,深得很多女孩子喜歡,就連堂堂校花也願意為他系鞋帶。

  白放長相帥氣,年少氣盛,成績平平,且有些目中無人,但因為帥,所以被稱為校草。

  兩個男孩子,都愛上了文賓妮。

  高中時候,白放按捺不住多年的情緒,或許說是盲目吧,他居然當著同學的面。大膽地向文賓妮告白,畢竟才是高中,當然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在白放跪下告白的那一刻,白拜的手霎時間握緊了,眼裡冒着怒火,似乎要噴發出來。文賓妮滿臉通紅,獃獃的看着白放,心裡卻想着白拜,但看到白放痴痴的眼神,她的心軟了,因為她知道,白拜不可能給她幸福,他永遠有自己的大事業,而白放卻會一心一意的對待她,於是,她把她的感情做了買賣,漠然的點了點頭。由於這件事,學校給予了處分,然而,怨氣卻在白拜的心中留下了深根。

  文賓妮與白放並沒有讀大學,白拜卻考上了清華大學。

  離別的那一刻,白放緊緊地握住白拜的手,心裡充滿了不舍。白拜雖然也是緊緊握住白放的手,但心裡卻充滿了怨氣,白放卻沒有察覺。在其間,文賓妮沒有說一句話,只是含情脈脈的看着白拜,那是很小心的,她不想讓白放知道,她的心裡還有一個永遠抹不去的人。

  白拜卻把這種眼神看成了諷刺,他把這筆帳又算在了白放頭上。

  五年後,白拜回來了,白放與賓妮也經過努力有了一番成就,雖不能成為百萬富翁,但也算得上是小康之家了。他們還有了個孩子,叫白俊軒。在接白拜時,白放正好有事,所以,只有文賓妮與她的孩子去。

  火車站

  “嘟嘟嘟”“嘟嘟嘟”賓妮焦急的等待着,小軒軒也跟着媽媽東看看,西瞧瞧。

  一個帥氣的男子走了出來,提着公文包,頗有成熟之感,但卻又有一絲冷漠,他的眼裡沒有一點光彩。

  實驗小學六年級:洛櫻



嫉妒 標籤:嫉妒作文 不要嫉妒別人作文 嫉妒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