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嫉妒的鉛筆500字作文

愛嫉妒的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 嫉 妒 的 鉛 筆 

  重慶市江北區米亭子小學四年級一班:匡 時 

  一天晚上,文具盒裡可熱鬧呢!原來是文具盒裡的文具在開文藝晚會。只見鉛筆小姐身穿一套粉紅色衣服,烏黑髮亮的頭髮映襯着紅彤彤的臉蛋,來到幕前,鞠了躬,就開始唱了。台下的觀眾用稀疏的掌聲歡迎。 

  “請橡皮先生上場!”鋼筆報幕員說。“哇噻!”全體文具發出驚叫的呼聲。橡皮先生身穿藍色的衣服,瀟洒的頭髮顯得生龍活虎。他鞠了躬,就開始唱歌了,聲音是那麼的動聽,那麼的嘹亮。台下的觀眾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手都拍紅了,嘴裡還不停的喊着:“橡皮歌王!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鉛筆小姐看到這一切,十分嫉妒,就想捉弄橡皮先生。 

  於是,鉛筆小姐假心假意的和橡皮先生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每次小主人用鉛筆小姐,鉛筆小姐就故意寫錯,好讓橡皮先生不那麼強壯。因此,橡皮先生一天天瘦下來。 

  有一天,鉛筆小姐對橡皮先生說:“兄弟啊,你怎麼這麼脆弱呀!”“是啊!”橡皮先生有氣無力地說道。鉛筆小姐來到鏡子前,自豪地說:“看看我,多麼婷婷玉立,身段多麼娥娜多姿!”“咦!這個三大兩粗的矮個子是誰?”鉛筆小姐說。突然,鉛筆小姐恍然大悟:在讓橡皮先生衰弱的時候,自己也在削弱呀! 

  他們?z的遭遇告訴我們:朋友之間應當和睦相處,不要傷和氣;否則,兩敗俱傷,誰也沒有好結果。

愛嫉妒的鉛筆 標籤: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鉛筆袋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作文 未來的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