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地球在哭泣600字作文

地球在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聽! 

 “滴答”,“滴答。”這是什麼聲音? 

  告訴你:這是地球母親發出的哭泣聲!而這晰晰瀝瀝的小雨,就正是地球母親揮灑下來的淚水啊! 

這在告訴我們什麼呢? 

由於人類的過分行為,地球母親傷透了心。請聽我與地球母親的一段對話吧: 

 “地球媽媽,請您不要傷心,我們會召喚全人類,讓全人類覺醒,不再破壞大自然!”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我現在已經面目全非了,不再破壞又有什麼意義呢?” 

 “當然有意義!意義重大啊!我們不會只顧自己了!我們要幫您洗臉!” 

 “滴答,滴答”地球母親又哭了…… 

 看見了嗎?地球母親的話語冷卻了所有人的心,我要發出召喚,表明心聲! 

 人們啊,請覺醒吧!不要再破壞自己的家園了!不要再傷害自己的朋友了!不要再讓地球母親傷心了! 

 朋友:生命是地球上最珍貴的財富,世界因為生命的存在而變得如此生動和精彩!生命是頑強的也是脆弱的,是很容易受到傷害的。每種生命都有其存在的意義和價值,各種生命息息相關,需要相互尊重,相互關愛。如果隨意踐踏地球上的生命,就是在破壞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最終受傷害的還是人類自己啊! 

 家園:環境問題的危害有3點。 

一、 威脅生態平衡。 

二、 危害人類健康。 

三、 直接制約着世界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人類是地球的主宰,人類與其他動物、植物、微生物等生命相比,人類的生命最具有智慧,如果地球毀滅,人類滅絕,那也是人類自己造成的。與其這樣糟蹋地球,那還不如讓動物主宰地球

地球在哭泣 標籤:地球在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 小河在哭泣作文 誰在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