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在哭泣500字作文

地球在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滴答、滴答······”廁所里,水龍頭還開着,用水人卻不知去向;房間里,明晃晃的燈還亮着,房間里卻空無一人;一張張紙上,才寫了幾個字,就被人扔在了垃圾箱里······我們的地球母親,被他們的子孫破壞着,變得憔悴不堪。 

  品讀了《走進了和諧的春天》這本書,令我感觸萬分,讓我懂得了:和諧社會是中國特色主義的本質屬性,是國家富強、名族振興、人民幸福的重要保證的道理,讓我懂得愛國、敬業、奉獻、誠信、友善、環保等等,耐人尋味。 

  其中的“親親家園,親親世界”更是耐人尋思。沒錯啊,保護地球是現在全球人的燃眉之急啊:臭氧層被破壞,形成碩大的空洞;溫室效應嚴重,使得氣候變暖嚴重惡化;空氣污染嚴重,各種有害氣體凝聚在空氣中,形成酸雨等,造成土地鹼化;各種垃圾處理設施嚴重不到位,造成空氣、水、土壤全方位污染······這些觸目驚心的話語震撼人心哪! 

  因此,我想向大家提一些建議:1、不要亂扔果皮紙屑。2、不使用不可降解用品。3、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張紙、每一度電。4、可集體向一些隨意排放污水的廠家提一些建議。5、開展有關“環保”為主的活動。 

  “我們不要陶醉於對自然界的勝利,對於每一次這樣的勝利,自然界都報復了我們。”這,是恩格斯告誡我們的。今天是地球哭泣,明天是地球哭泣。停手吧,人類,讓我們攜手保護地球吧!

地球在哭泣 標籤:地球在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 小河在哭泣作文 誰在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