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在哭泣400字作文

地球在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嗚嗚,嗚嗚,嗚嗚!”咦,是誰在哭泣?哦,原來是地球媽媽在哭泣,我問地球媽媽為什麼哭?

  地球媽媽回答:“現在的人類過度砍伐樹木,造成水土流失,沙塵暴等後果。小河裡的垃圾越來越多,造成小魚,小蝦的死亡。空氣從以前的清新甜潤,到現在的廢氣,煙霧漫天,現在我的溫度不斷的升高,許多動物瀕臨死亡。”

  聽了地球媽媽的哭泣,我想起了老家瓜瀝的一條河,當我只有四五歲的時候,我去老家的時候,那裡的水還是清澈見底的,水裡游着小魚,小蝦,我還讓爸爸給我捉魚呢!但我今年去的時候,印染廠排放的污水進了河裡,河水是烏黑髮臭,小魚,小蝦也跟這條河說“拜拜”了。

  我覺得人類要馬上行動起來,少砍樹木,多植樹造林,減少污染,不隨地亂扔垃圾,保護環境,只有這樣,樹木才會變得更加茂盛,更加碧綠,只有這樣河水才會變得更清澈,天空才會變得更加湛藍。

  希望通過大家的努力,地球媽媽重新露出美麗的微笑,希望地球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四年級:盛文韜



地球在哭泣 標籤:地球在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 小河在哭泣作文 誰在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