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爭當四好少年700字作文

爭當四好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90后的孩子,我將爭當光榮的四好少年: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在我心中,我最喜歡最讚賞“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因為我覺得這一句,彷彿概括了一輩子的付出是為了什麼。因為不管怎樣,心中都要充滿對祖國的愛戀,對夢想的執著,與不停地奮鬥、前進。

  想想以前,有多少人不知道自己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沒有一點的夢想的內心世界是空白的,它需要一些奮鬥的目標去填滿、去充分。而最終地表明了,只有心中有國有愛,才能活着不累,活着有快樂。

  而21世紀的我們,可不可能像他們一樣,不知道夢想是什麼,不知道活着的意義。

  日日夜夜,我父母總不停地在操勞着,不停地工作着。而我每次垂喪着拿着剛發下來的試卷慢不回家后,爸媽們接過我手中的卷子,細細地看了一遍,並緩緩地簽上了名字,那一刻,彷彿我看到了他們眼睛里閃爍的淚光,和淚光中透夾在一起的鼓勵,而此刻的我,看此情景沉默了……我不能再讓父母們為我傷心了,能讓他們的付出白白浪費,讓他們得不到一點的回報。對,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一直向前,就像老師說的,6年級了,學習就像坐滑梯一樣,要拚命地往上爬了,不管上面有多麼危險,多麼困難,都要堅持不懈。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成功,才能完成個人夢想,為祖國做貢獻。所以做人就應該像爬山一樣,只能勇敢前進,不能後退、回頭,那樣只能徒勞無功。

  很多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說我的夢想是當流星劃過天空的那一瞬間,人們驚喜歡樂的那一瞬間;是夜晚仰望星空,灰暗的天空中閃爍着無數的星星,而我就是上面最閃爍最耀眼的一顆主宰着夜空的首領。

  我,一個不管怎樣,也改變不了內心的一顆愛國的、一顆有着夢想的心。



爭當四好少年 標籤: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當四好少年作文 四好少年作文 好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