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行動起來,人人爭當四好少年700字作文

行動起來,人人爭當四好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行動起來,人人爭當四好少年。

  2009年10月13日是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紀念日,在信中他殷切希望全國少先隊員能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努力爭當四有好少年。要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立志高遠;要刻苦學習,積極實踐,掌握本領;要遵守法律,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要強身健體,勞逸結合,活潑開朗。

  從小樹立遠大理想。理想是人生的太陽,是催人奮進的動力。少年有志,國家有望。同學們,你們的小腦袋中,有沒有問問自己,將來你想做什麼呢?但不論今後你們想做什麼,都要把個人的奮鬥志向同國家的前途命運緊緊聯繫在一起,把個人今天的成長進步同祖國明天的繁榮昌盛緊緊聯繫在一起,像奧運健兒一樣,為民族爭光,為祖國爭光。

  從小養成優良品德。這是一個人做人做事的根本。只要人人心中有國家、心中有集體、心中有他人,我們的社會就會變得更加美好。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從一點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養成文明禮貌、團結互助,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勤儉節約、熱愛勞動的好品行,努力成為一個品德高尚的人,一個有益於社會、有益於人民的人。

  然而作為一個少年,知識是建設國家主要的,也是最有力的途徑。只有好好學習,奮發向上,掌握知識,我們才能成為國家的好棟樑,國家的未來才真正掌握在我們少年手中!從此刻開始,拿起你手中的書本,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紀律是做好一切事情的保障,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

  祖國強大的未來要靠我們這一代繼續建設,讓我們共同努力吧。時刻準備着,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貢獻智慧和力量,真正成為祖國明天的生力軍。

  汝城縣城關鎮城關鎮完全小學五年級:8267



行動起來,人人爭當四好少年 標籤: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當四好少年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四好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