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爭當四好少年500字作文

爭當四好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為了實現祖國的富強,努力向前。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

  無論在學校,在家中還是公共場合,都要講禮貌,講文明,舉止大方、得體,出言不遜,爭做文明小使者。要有樂於助人、拾金不昧的精神,向有困難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在校,要與同學們團結友愛,不爭吵,不要為小事斤斤計較,要學會寬容大度,要與同學們融為一體,互幫互助,取長補短,共同維護班級榮譽。

  我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用充沛的精力把祖國建設的重任,扛在雙肩。身心健康是主要,鍛煉身體,活潑開朗,才會有好心身來爭當四好少年。不要像脫了毛的雄鷹,沒有健康也非不起來。

  國是和諧的家園,每個人享受着幸福和溫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虛心好學,刻苦鑽研”,是每個學生的座右銘。“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是每個少年時刻不忘的真理。為自己存在的價值而努力,就是上進。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話聽了有些年了,現在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其實就是勤奮學習,追求上進,學習,人人都學,學的勤奮就少了一大片,那些窮孩子的學習慾望反而比富裕的孩子高,那是生活逼的,在你不想學時,你就想象自己又窮又沒文化,步履艱難,這樣來鞭策自己,如果你勤奮了,那你一定有上進心,也就是有好勝心,要做就做最好!

  廣西省桂林市七星區匯通小學五年級:陽智瑩



爭當四好少年 標籤: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當四好少年作文 四好少年作文 好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