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老師,我絕不會將每次考試排名次,更不會將調皮的學生調到後排角落;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對學生說:來吧,把心事告訴老師,我們一同想辦法解決。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語文課變成討論會。先講課文,提出問題后,讓同學們自由發表自己的意見,根據自己的理解來做筆記,不用唯一的答案來規定學生“這才是對的”,令本來像沙漠一般的語文課變得生動活潑起來。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數學課變成競賽場。教了知識立即趁熱打鐵,讓學生們以小組為單位,運用剛剛學過的知識來解答題目。哪一組算得又快又對,就加分,還有獎品呢。這樣一來,數學就不再是枯燥無味的公式,並可以提高同學們上課的興緻。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英語課變成交流會。學生們用學過的語句交談,學過的知識用活了,不再一味地死記硬背,這多有意思啊!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在班裡設一個“知心信箱”。聆聽同學們的傾訴,分擔他們的煩惱,分享他們的喜悅,談人生、談理想、談學習,還可以說點悄悄話。 

  假如我是老師......

指導教師:任彥霞



假如我是老師 標籤: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