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一名老師是個多麼神聖的職業,我真希望自己是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同學們在寫作文之前,先給他們讀幾篇範文佳作讓他們開闊思維,受啟發,參考運用一下範文中的一些好詞好句子,學習它的精華,這樣同學們的作文一定會寫得完整,具體,出色.

  假如我是老師,我每當空閑時候就會去家訪,問學生在家的情況是否比在學校里更加優秀,如果優秀,在課堂上一定表揚,並號召其它同學以他為榜樣.

  假如我是老師,我臨考時我會目不轉睛地望着每一個同學,如果有誰心存舞弊現象,我會走過去對他說;"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即使你考了高分,也不是你的真實成績,你媽媽知道也會不高興的",直到他真正認實到自己的錯誤.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公平對待每一個同學.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帶同學們到大自然去增長知識,開闊眼界.夏天我帶學生去踏浪,秋天帶學 生們去摘豐碩的果實,冬天我帶學生們堆雪人,打雪仗。

  這些只是我的"假設"我多麼想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我一定會以行動實現自己的願望。



假如我是老師 標籤: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