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老師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假如我是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還給學生們一片快樂的天堂。 

  現在的老師喜歡布置很多作業,有的同學已經被壓的喘不過氣來了。雖然有些老師嘴上說減負,其實是想找個機會多布置一些作業,而自己卻在洋洋自得,氣的有些同學恨不得自己就是寫字機器人,還有的老師喜歡懲罰學生,哪怕學生只是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就會叫學生抄上一百遍、兩百遍。有的甚至罵這個學生是笨蛋,學生心裡的自信心一個個的垮了下來。有的學生們的成績稍微有一些退步,就會告訴家長,說這位同學的成績掉了下去,你們回去一定要嚴加管教。還有些老師更可氣,有哪位學生是跑步的天才,而不讓那位同學練習跑步,而讓他去弄他不會的,並且不准她跑步,壓制學生的興緻愛好,沒有因材施教。 

  假如我是老師的話,我一定會製作出一份完美的計劃。首先,我會給學生玩的時間多一點,並且把作業布置少一些,不過玩可不能瞎玩,要有規律的玩,比如上自然課、科學課的時候,我就會帶着學生來到室外,和大自然親密接觸,這樣學習就會學得生動,成績也一定突飛猛進,並且學習也學得十分輕鬆、愉快。在學習上,如果有些同學成績有所下降,我就回去鼓勵他,支持他,幫他建立起自信心,這樣這位同學的成績肯定會有很大的進步,並且和他找出成績下降的原因,讓他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另外,我要因材施教。如果那位同學對跑不感興趣,我一定把他培養成新一代的“劉翔”,如果那位同學對游泳感興趣,我一打他培養新一代的“菲爾普斯”,如果那位同學對電腦感興趣,我一定把他培養新一代的“比爾蓋茨”,如果那位同學對數學感興趣,我已把他培養成新一代的“華羅庚”。如果那位同學對物理感興趣,我一定把他培養成新一代的“愛因斯坦”。 

  假如我是老師的話,將來一定會桃李滿天下,我也一定會以我的學生為驕傲,我的學生也一定以我為榮。

假如我是老師 標籤: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