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老師9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名優秀、稱職的老師。當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面對幾十雙渴望得到知識的大眼睛,首先,我會大大方方地把自己介紹給他們;然後,我要告訴他們:希望你們努力學習,快樂生活。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散發我全部的熱情,每天都以一張笑臉面對我的學生。課餘,我將成為他們的朋友,跟他們玩耍、聊天,這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我不想戴着“老師”這層嚴肅的面紗,站在高處看我的學生,他們和我之間是平等的。

  踏進寬敞明亮的教室,同學們用渴求的目光在知識的海洋里尋找未來。我平靜的看着大家,走上神聖的講台,手裡拿着的是知識的海洋。同學們整齊的站起來,用純真的聲音齊喊“老師好”我用自己不太成熟的雙手,在黑板上書寫着,看着粉筆灰成霧狀灑落,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寧靜。

  白天過去了,黑夜就要到來。黃昏也許是校園生活中最悠閑最美妙的時刻了。 太陽西斜,帶走渲鬧,給校園留下寧靜的黃昏。月亮升起來了,傾下皎潔如水的光華,整個校園像是籠罩了一層銀色,忽閃忽閃的,美麗極了。樹木拖着長長的影子,教室里也映射出明亮的燈光。夜深了,結束了一天的同學們已進入了夢的海洋,在那裡憧憬自己的夢想,在那裡盡情地歌唱。我依然坐在燈下,看着課本,為了明天更好的教導;為了同學們的渴求的目光;也為了站在他們背後的那些含辛茹苦的爸爸、媽媽。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隨意批評或指責任何一位同學,更不會誤解或冤枉他們,我會公平的解決這事。在下課時我會認真備課,認真批改作業;在課堂上認真講課。無論班中有什麼事情,無論是大是小,我都會儘力去做,儘力去解決。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給學生布置太多的作業,也不會布置一些死記硬背的作業,更不會搞題海戰術。我只要求他們認真、努力地學習,要求他們靈活掌握學到的知識。我不要求他們都考高分,都考第一,只要他們儘力了,就是最棒的。我會給他們充足的時間根據自己的不足去努力學習。

  我為我是一名老師而驕傲,當一名老師真好!總是覺得身邊都是榮譽,看着自己的學生拿到一個又一個的獎狀,別提有多高興,我對待他們像親人一樣,不會做多麼嚴厲的老師。當同學出了事我也會毫不猶豫的站出來當起責任。

  假如我是老師——一個假設。難道假設就不能變為現實嗎?能的!我會憑自己的信心和毅力,用辛勤的勞動來去掉“假如”這兩個字,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 標籤: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