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會儘力地教好我所教的班級,堅守自己的崗位,履行自己的職責,不打罵學生,做一個優秀品質的老師。 

  我要管理好班級的紀律,對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進行談心,理解他們的行為,從而喚醒他們的自學心和自覺性。講紀律管好以後,要說一下班規,然後就在日常學習中,幫助他們養成良好的習慣,提高自己的素質修養。告訴他們一些知識,提高他們的學習成績,將班風樹立好。 

  再就是,讓學生們養成每天寫一篇日記的習慣,記錄他們每一天的成長曆程,也就是長大以後的回憶。讓他們每天遵守交通秩序,尚可不能隨便說話,即使說話要打報告。 

  我要當一個好老師,部隊學生們大喊大叫、部隊學生們發火、甚至打學生,給學生樹立一個好榜樣。讓他們選票當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衛生委員、體育委員、組長……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按照我所說的去做,我一定會讓我的學生們明白: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禮儀之邦,我一定會這樣做的。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將他們培養成人,教他們怎麼學習、讀書,不讓他們成為社會的渣子,我會較好他們的。 

  我真想真想,快點做名老師,我一定會按照我說的去做。

假如我是老師 標籤: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