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靈活又獃獃的“小胖子”300字作文

靈活又獃獃的“小胖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班有一個靈活又獃獃的“小胖子”,你還不了解吧!那就讓你了解了解吧!

  在回校的那一天,我瞧見了一個“小胖子”:他打開車門,抱起個小肚腩就下車了,關上車門,大笑:“哈哈,我回來了!”他看見了我,獃獃地對我笑了一笑。他朝着校門直衝而去,右腳剛伸進門檻就被攔住了,“你叫什麼名字?36,3, OK進去。”小胖子眯起眼睛,望了好一會兒才進去呢!

  小胖子可靈活了:上次我們玩遊戲時,小胖子踩到了我,還對我是鬼臉,我氣不打一處來,想抓住他,沒想到他撒腿就跑,比老鷹還快。要不是我腿長,根本抓不住他。

  上課時老師問:“meat是可數還是不可數?”他獃獃的看向老師,歪着頭問:“什麼?”自然逃不過一棍子……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小胖子——謝小俊。



靈活又獃獃的“小胖子” 標籤:小胖子作文 靈活作文 獃獃作文 胖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