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小胖”在一起的日子500字作文

我和“小胖”在一起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多人都喜歡吃辣子雞,可我卻不喜歡,因為我一看見辣子雞,我就想起了我的“好夥伴”小雞小胖。

  小胖是我在春遊的時候套圈圈套中的,它肥肥胖胖,小肚子圓滾滾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小胖”。它長着一身黃色的、毛茸茸的毛,兩隻炯炯有神的小眼睛,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既像高傲的天鵝,又像淳樸的企鵝。

  記得有一次,我閑的無聊,看見小胖在窩裡睡覺,便有一種想惡作劇的感覺,於是,我去廚房,拿出了一碗米,一粒一粒的擺着,一直從小胖的窩,擺到了沙發下。然後再在沙發下放上一個籠子,只要小胖一進去,籠子就合上。安排好後勤工作之後,我便藏到了茶几旁靜候時機。

  只見小胖鑽出窩,探了探頭,確定沒人後,跳下窩,一嘴叼起了一顆米粒,接着再叼下一顆米粒,過了十分鐘后,小胖漸漸地“吃”到了籠子旁,可小胖就像是沒看見似的,硬是走了進去,結果,“啪”的一聲,籠子的門關上了,小胖聞聲轉過頭來,發現退路已絕,便回過頭來懇求的看着我,讓我放了它。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放學,我回到家,熟悉的雞叫聲並沒有想起,我原以為小胖睡覺了,可是一看到桌子上的一盤辣子雞,便暗叫不好,衝到後院,熟悉的身影已不存在……我痛哭着,怒斥着媽媽:“為什麼你要殺了小胖!?為什麼?!”

  從此以後,我一見到辣子雞,便會抽泣,以向悲慘的小胖懺悔……五年級:吾乃xxx

我和“小胖”在一起的日子 標籤:在一起的日子作文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