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小胖”7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小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班有個胖乎乎的小男孩,一笑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他就是王禹博。 

  據說此人現已140多斤,堪稱“全班第一”。別看他胖就以為他什麼都吃,他吃的是挺多,可是嚴重挑食。中午吃飯時,愛吃的就跟別人要,不愛吃的就給別人,像個“變臉大王”。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做了蘿蔔絲,蘿蔔絲可是我們學校的“招牌菜”,年年位居校十大難吃菜之首。“小胖”一看到它,就緊皺眉頭,一臉的不願意。說:“你們誰吃蘿蔔絲?”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沒辦法,“小胖”只好先把愛吃的吃掉,然後跟呂智恩“軟磨硬泡”。他裝出十分可憐的樣子,笑眯眯地說:“就這一次。”呂智恩冷冰冰地說:“不行。”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小胖” 採取了拖延時間的戰術。只見他用勺子不停地撥弄着蘿蔔絲,嘴裡小聲的不停說著什麼。就是不吃,一直拖延時間。待好長時間后,呂智恩終於“招架不住”,讓他倒了。“小胖”春風滿面,自豪地說:“這就是技術,學着點兒!” 

  別看他胖,身材魁梧,可一點兒也不霸道,還愛助人為樂,擔當起了兩個班的換水工作。雖然沒人要求他做這件事,但他十分負責任。記得有一次,老師不在,他有號沒消,於是不顧旁人,開始奮筆疾書。一邊寫一邊嘴裡還念念有詞:“此夜曲中聞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只見他緊皺眉頭,粗壯的手掌中握着一支“飛速旋轉”的筆。他還時不時咬着嘴唇,好像在告誡自己:“快點寫,時間來不及了!”正在這時,一個小朋友問:“我們班沒水了,誰能下去換?”教室里鴉雀無聲,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是沒有人站起來。正在這時,“小胖”丟下手中的筆,毫不猶豫地去換水了。待他回來時,因為他回來得太晚了,早就過了消號的時間,因此和那些沒消號的人重寫了一遍。可他一點兒也不生氣,反而對我們說:“沒關係,這件事什麼時候都能幹,可不能讓低年級的小朋友沒水喝。”說完,他又笑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胖”,他樂於助人,他愛挑食,他也愛笑。

我們班的“小胖”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