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說妹妹“小胖豬”600字作文

話說妹妹“小胖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表妹欣欣才四歲,體重卻已經超過了四十斤!我這個號稱外號大王的表姐當然得毫不“吝嗇”地送欣欣一個“美稱”——“小胖豬”。

  我們就先從“小胖豬”的外貌說起吧:欣欣呢,長着一張“布袋兒臉”,我常取笑她有一個和本人畫的美少女相反的“倒瓜子臉”,為此,人家可是哭好幾回呢!“胖豬”欣欣有一頭長發,劉海兒都快遮住那雙賊小賊小的“眯眯”眼兒。小眼兒底下還有個朝着太陽的“仰天鼻”“哼呦”!“哼呦”!瞧!鼻涕快流到貪吃的嘴裡了!

  “小胖豬”太胖了,不行,我這個表姐該是時候給欣欣實施“超級減肥兩大計劃”啦!

  我把欣欣叫過來說:“小胖豬”,我們從今天起開始減肥!欣欣不服氣地說:“切!瘦猴!(怎麼能這麼說我這個表姐呢?)我不是”小胖豬“!那你是大胖豬!我在心裡偷笑。”那麼我們實行第一計劃——跳舞。“說著,我打開音響。只見欣欣扭動着胖胖的身子,嘿!還真像回事!這樣堅持了五分鐘,”小胖豬“就不幹了,不跳了,不跳了!才五分鐘就不跳了,那第二計劃——跑步也泡湯了!我氣呼呼地看着正在滿嘴流油、吃着肉的欣欣說:“不許吃”!“小胖豬”一聽,哭了起來(確切地說),應該是尖叫:“啊”!哼!啊~哼!“瞧”,人家還邊哭邊說呢!我的理想,哼哼,哈!~~~是,哼哼,呼~~~吃遍全天下的美食!你你,不讓我吃肉,能行嗎?哼哼,哈…呼…!“啊”暈!呵呵。

  這就是我的妹妹“小胖豬”。你喜歡她嗎?

  河南省開封縣實驗小學6年級 葉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話說妹妹“小胖豬” 標籤:“小豬”作文 話說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小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