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頑皮的“小猴子”800字作文

頑皮的“小猴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頑皮的“小猴子”

 江蘇省淮安市 江蘇省淮安市外國語實驗小學五(3)班 丁智昊

  猴子的形象是頑皮的,活潑的。我們班就有這樣一直活潑可愛的小猴子,他叫周凱。在我們班,周凱還被同學們譽為“小周星馳”,那是因為他總能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

  說他是“小猴子”一點也不誇張。你瞧!他從這排座位一轉眼跳到了那排,又從那排跳到這排……我都有點兒懷疑,他是不是“孫悟空”再世。

  俗話說,猴子的屁股——坐不住,周凱也是這樣。每次上課,他的屁股上像是長有釘子似的,就是坐不住,而且,還經常把筆、尺子、橡皮……都拿在手上,東看看,西摸摸,愛不釋手,好像拿着從未見過的寶貝似的。怪不得有人說他得了“多動症”。

  周凱頭腦靈活,簡直跟猴子一模一樣。可就是學習不太認真,還愛耍嘴皮子,因而在課堂上總會挨老師的批。有一次,他的作業本被老師撕了。老師走後,他卻笑嘻嘻地跟我說:“幸虧老師撕的那一頁才寫兩三行。”咳!他哪知道那是老師手下留情呦!

  還記得那一次課間操后,我正走在走廊上。一個同學興沖沖地跑過來說:“快來看,周凱的手指頭掉了。”是嗎?我連忙跑進教室。只見周凱捧着一個杯子在笑呢!仔細一看,呀!紙杯里還有一截在動呢!我問:“你不覺得疼嗎?”他又笑了:“我把手指給切了下來,就跟切蘿蔔似的,一點兒也不痛。不信,你來試試。”“不,不不不……”我推辭着,可好奇心又驅使我不由得把手指伸進紙杯。很容易地進去了,再往外拔,可怎麼用力都無濟於事。我怕極了,該不會……“哈哈哈哈!”只聽周凱興奮地笑了出來,“別緊張,看我的!”說著,他輕鬆地將手從杯底拿了出來,杯中的水也“嘩嘩”地流了一地。哦!我恍然大悟,原來,杯底有個洞。這個小“周星馳”!

  的確,周凱就是這樣一個人,天真爛漫,活潑可愛。他,給我們班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指導教師:丁豐

頑皮的“小猴子” 標籤:頑皮的我作文 頑皮的小狗作文 頑皮的弟弟作文 小猴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