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胖子450字作文

小胖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胖子是我的同事,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稱謂就代表了他,這是另一個同事給他起的名字,其實他剛畢業的時候一點都不胖。但是現在他的臉和肚子越來越圓,就像一個皮球似的。雖然他越來越胖,也帶着一股傻勁,不怎麼聰明,但是他工作非常認真踏實。在我們的幫助下,他的成長十分迅速。我們幾個同事經常跟小胖子開玩笑,每次叫他小胖子,他都很不好意思,裝生氣的樣子,十分可愛,你看到都會想把他的臉擰兩下。他在我們部門也算大家的開心果了。雖然平時總拿他開玩笑,但是我們更要注重他認真的工作態度,向他學習,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部門甚至公司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在平時的生活中,小胖子也很幽默,總是愛給大家講些笑話,小胖子很善良。有一次,我發燒了,很難受,躺在床上都不想去吃飯,小胖子知道了,下了班之後,買了我喜歡吃的東西給我送過來,還帶了一些葯。他坐在床邊,給我端來熱水,看着我把葯吃下去才安心的回去了。我心裡很感動,覺得自己交到了一個真正的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會一直繼續下去,我為有這樣一個朋友而感到開心幸福。

小胖子 標籤:小胖子作文 胖子作文 小胖作文 小胖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