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上奶奶家500字作文

上奶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上奶奶家(04年8月14日)

今天下午我練完毛筆之後,上我奶奶家,奶奶對我很好,我剛進門,她就給我拿一包奶給我喝。

  “好,歡迎歡迎”,我弟弟來了。我和弟弟來捉迷藏,我們剪刀石頭布,我贏了,他找我,他找着我以後就說:“電報、電報......”,然後我找,我找了半天還沒找到他,原來在我奶奶家的桌子底下。

  我們玩完了之後,我聞到一股香味,我肚子餓了起來,原來是饞嘴鴨呀,我和媽媽吃了起來,真香,我吃飽了,喝了一包奶。

  然後,我和弟弟就打牌了,2最小,司令最大,我和弟弟都摸了一個司令,我們玩得真開心,弟弟對我說:“我們去玩沙子的”,我們做小屋,我做了一個20厘米的屋子,我還做了個3厘米的盤子,弟弟做了9個5毫米的小饅頭,還做了一張床,我快做成一個凳子之後,不小心弄爛了,之後我又重新做了個凳子。

  很晚了,我回家看看,爸爸媽媽說:“咱們回家吧”,媽媽還說“看你玩得一身沙子,回家該洗個澡!”

我們回了家,就高高興興洗了個澡,啊,今天玩得真高興。

 

  指導教師:賈愛華

嘉豪的日記敘事清楚,讓人一看就是一個思維敏捷,思路清晰的孩子。



上奶奶家 標籤:奶奶家的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