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35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

  五年級十班 鄭佳

  你聽到過小鳥煽動翅膀的聲音嗎?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我要飛向那一望無盡的大草原。瞧草地多柔軟,看太陽多美麗。我要找一匹駿馬,在它身上,任由它載我去草原的任何一個角落,看看那熱情好客的牧民們,聽聽牛、羊、馬的大合唱。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我要飛去北京天安門廣場,看看那莊嚴的升旗儀式,瞧瞧那隆重的國慶典禮。我要到處飛,去逛逛我們鳥的“鳥巢”。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我要去看工地上的工人們,哪位工人累了,我就在那位工人的地方停下來,幫他拂去臉上晶瑩的汗珠。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我要飛到世界各地。看白雲多柔軟,瞧太陽多漂亮,望啊望,藍天是我美麗的家園!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 標籤: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自由的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