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上海世博旅行記1000字作文

上海世博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學作文

  暑假,我去了上海,主要就是為了去看世博會。之前,去過一次上海,不過是去旅遊而已,但這次,我們要詳細的去了解真正的上海,真正的世博。所以,我非常的高興,能夠參加這次旅行。

  我們儘管之前排了很長時間的隊,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世博,這對我是一次體驗。我會珍惜這次體驗的結果。

  天氣很熱,我們走過了很多場館,首先,我們穿過了許多地方,來到了沙特館這邊,本來我是想去日本館的,可爸爸說人太多了,沒讓我去,太可惜了,唉!

  但是我們去了沙特館,爸爸說,這個館靠我們近,排的人相對的少些,也是一個值得參觀的館,所以就排上了,之後,我後悔了,我身邊的柱子上,寫了這樣一個標牌“離到館排隊時間還有8小時”,我驚訝極了,這麼熱的天,排這麼長時間的隊,真難受!沒想到,原來標牌是嚇人的,其實我們只用了不到4小時就排到了。進館之後,我們走了好幾步,到了影視大廳,看了160米長的環形屏幕播放的電影,哇,好壯觀啊!我們了解了沙特這個國家的風土人情,還看了感覺自己就在其中的 球幕電影,然後我們到了沙特館的頂層,真的是比排隊時候更熱呀。我們看到了印度館,爸爸說,感覺像墳墓堆一樣,太搞笑了。在頂層,只看到了一個野獸皮帳篷,一看就知道蠻像剛開始野人居住的地方。

  我們坐了世博的免費公交車,據說是電瓶車,環保節能,我們來到了德國館那個地方,可我們沒有進到德國館里參觀,可我們參觀了法國館、丹麥館等。

  接着我們乘地鐵穿過黃浦江隧道來到西區,天已經黑了,天也更涼快些了,我們走了一段路,打算去石油館看看,可惜石油館最後一場已經結束了,無奈之下,我們先去了日本產業館,看到了牆面上有三個機器人在爬牆,他們分別是藍人、綠人、紅人。其中藍色機器人最膽小,剛爬了一點點,還沒人頭高呢,又上上下下的,綠色人和紅色人不分上下,我看到了可以飲用的自來水,然後看了一下表,呀!已經快晚上十點了!我們又乘坐地鐵回到了東區,去了泰國館,建築很特別,房子蓋的和亭子差不多,非常有特色,也很有趣,我們在泰國認識了可愛的小精靈——小阿泰!還看了三部立體3D電影,立體感超強啊!出來時,開着的館已經沒有幾個了,不過,我們驚奇的發現還有一處燈光——澳大利亞館還圍着那麼多人呢,我們趁着人多,衝進去了,走了那麼長的路,才看了一部像話劇又像動畫的大型短片,坐在我旁邊的老外只叫good!

  呀!都快十二點了,我們不得不離開了世博園,我蠻留戀那些場館的。

  再見,世博園!再見了,上海!

  就這樣,我離開上海,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我揮一揮衣袖,作別西邊的雲彩……

小學作文

上海世博旅行記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