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上海世博園500字作文

游上海世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游上海世博園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上海看世博會。

  到了上海,我們先去坐地鐵,可我們還是第一次坐地鐵呢!也不知道從哪開始。不過,上海這地方真好,到處都是警察和志願者。我們過去一問,叔叔姐姐們就會說的很清楚,我們就能很快地坐上了地鐵。真舒服,原來地鐵里也開着空調呢!不一會兒就到了世博園。

  媽媽買了門票,我們就進去了。哇,真漂亮,裡面的房子千奇百怪,漂亮極了!有的像蜂窩,有的像盒子,有的像荷花,還有的像大型滑滑梯……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的房子。它們是用很多種材料建造而成的:有的用鋼鐵、有的用塑料紙、有的用泥土、有的用木頭、還有的用泡沫板呢……真是美不勝收。

  在世博園裡,我們參觀了一個又一個的館。天氣好熱啊! 我們滿頭大汗,走起路來腳都發軟了。後來我看到了一座藍藍的房子,上面寫着冰島。我想:“裡面一定有很多冰吧。”經過爸爸媽媽的贊同,我們就去排隊了,進去后,並沒看見冰,而是開着空調。我覺得很舒服,還放着電影呢!遼闊的大海,高高的雪山,還有火山噴發,有趣極了。

  直到晚上九點多,我才離開世博園。世博會真是太好看了,有機會我還會再去參觀一次。

  指導老師:李芬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游上海世博園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游上海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