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黑夜中的身影700字作文

黑夜中的身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距離地球五十億光年的地方,有一顆名叫“奧特之星”的星球。在這個星球上,居住着有五赫茲馬力、不死之身和十大神力的戰神,名叫奧特曼。

  奧特之父是他們的父親,奧特之母是他們的母親。奧特之父有十赫茲馬力,而奧特之母有奧特之母光線,可以讓奧特曼們修復所有傷害。有一天,迪加和賽文相伴來到地球,附在了兩個地球人身上。

  在人間呆了兩個多月後,迪加和賽文的擅自出走被奧特之父發現了。奧特之父勃然大怒,放出了在奧特之星禁地生長了五百多年的巨型怪獸納克斯。納克斯來到地球后,肆意破壞地球的住宅和樹木。迪加和賽文沉不住氣了,他們約好要聯手打敗納克斯。

  可是,每當納克斯要被他們打敗時,他們的爸爸奧特之父就會從奧特星球傳來能量給納克斯。這樣一來,迪加和賽文的太陽能很快就被消耗完了,他們不得不回到奧特星球補充太陽能。

  奧特之父見迪加和賽文回來了,也就回到地球將納克斯召回來了。可迪加和賽文心有不甘,又回到了地球想打敗納克斯。奧特之父知道了,就親自去地球想把兩個兒子捉回來。沒想到迪加和賽文誓死不歸,竟要和奧特之父打一架。奧特之父不忍心打死自己的兒子,就施法把迪加和賽文變成了兩座巨大的山峰,只有在夜晚時才能變回戰神奧特曼。

  過了五百年,奧特之父再一次降臨地球。不過這一次,他是在黑夜將臨的。他來到了他的兒子面前,說:“迪加,賽文!你們已在這裡站了五百年,想回去了嗎?”迪加和賽文提出了一個要求:每天夜晚的時候都要到地球來巡視一趟。奧特之父愛子心切,只好答應了。

  據說,在他們走的當晚,正好下起了流星雨。於是,他們化作了三顆流星雨,飛向了遙遠的天際……在半夜的時候,只要你眺望以前那兩座山的位置,一定能看到兩個高大威武的身影屹立在那裡,守護着這蔚藍色的星球……



黑夜中的身影 標籤:雨中的身影作文 你的身影作文 熟悉的身影作文 黑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