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誰是最美的使者400字作文

誰是最美的使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雞月羊日,獅子國王把動物王國的臣民召集了起來,說:什麼是最美的,個人有個人的看法。你們大家現在就出發,把你們大家認為是最美的東西找來。誰找到了最美的東西,誰就是最美的使者。

  大家都信心十足的開始尋找了。有的找最美的花,有的找最美的果實,有的找最美的……

  小鹿菲菲正在仔細的尋找着,忽然,看到猴寶寶的腿受傷了,趕忙把猴寶寶送回家。小鹿菲菲有繼續尋找,它發現一片非常美麗的樹葉,正準備去撿,卻發現小松鼠把松果掉了一大地,手和腳上有划傷的小口子,就立刻幫小松鼠把傷口包紮好。等它在去找那片葉子的時候,樹葉早已不知飛到哪去了。

  第二天,獅子國王把大家找來的最美的東西看了一遍。到了小鹿菲菲這,卻發現它兩手空空的,問:你找的最美的東西呢?小鹿菲菲結結巴巴地把路上遇到猴寶寶的事和小松鼠的事說了一遍。獅子國王聽了后,對臣民們說:助人為樂是最美的,小鹿菲菲才是我們王國最美的使者。說完,就把獎章掛到了小鹿菲菲的脖子上。

  三年級:劉旭瑩



誰是最美的使者 標籤:那是最美的風景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春天的使者作文 愛的使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