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誰是最可愛的人1900字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如果我們沒有記錯的話,第一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我們班的戴誠同學。記得那時剛進一年級,他就已經是我們班最喜歡問問題的學生。如果我們沒有記錯的話,第一次被我們記住的女生是我們班的周佳慶同學,她那富有個性的大嗓門經常會響徹整個0413班的教室。如果我們沒有記錯的話,那個時候我們班最怕熱的是鄒曦同學我們感覺到他是籃球場上最賣力的一個。若問誰是最可愛的人,我們只想回答: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時間可以流逝,可以把我們從無知的一年級推向艱苦的六年級,但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以及日子中留下的記憶卻不可以被時間磨滅。校運動會場上,最團結的是哪個班?是我們0413班!加油聲喊得最賣力的是哪個班?是我們0413班!我們不會忘記我們的體育英雄李攀,不會忘記他衝刺800米時,飛翔的姿勢,瀟洒的背影。我們不會忘記我們的體育英雄戴毅,不會忘記接力賽時,他的團結和忘我。還有彭亞武,還有黃蓓,還有唐碧群等等。若問誰是最可愛的人,我們只能又一次回答,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或許有一次比賽我們0413班的同學是都不會忘記的,那就是足球賽。或許在此之前我們都還不明白何為真正的團結,但從那次開始,至少我們三個是真正領悟到了。依然記得我們的英雄人物彭亞武,為了比賽的進行,受着傷還堅持上場;記得充滿領導風範的蔡偉良;記得李群一那個漂亮的球;記得吳漾的奮勇進攻;記得蘇亦欣的拚死抵抗;還記得啦啦隊的排山倒海的加油聲。記得高個兒劉綺龍的那次的大嗓門;記得我們班女生壓倒他班的加油聲。那一次,雖敗尤榮的那一次,見證我們成長的那一次!若問誰是最可愛的人,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我們一起成長着,在成長中不,一起笑,一起哭。我們會在每一個清晨,一起專註的讀書;我們會在課間,一起開玩笑;我們一起享受獲獎和加分時的快樂,我們也會一起低着頭聽着肖老師生氣時的教訓。食堂里有我們一起吃飯的身影,寢室里有我們談天說地的笑聲。我們喜歡在冬天時,走到李軍的座位旁,笑嘻嘻地對他說:“軍雕,明天會降溫,要不要多加一件短袖?”我們喜歡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偷偷的去看許逸如,看他是否又睡著了。我們喜歡在下了晚自習后,聽我們班的女歌手劉佳的歌聲。若問誰是最可愛的人,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我們依然記得那次班會課上的夏敏明和宴超,記得夏敏明的那句“我們警方”,記得宴超的那句“男人中的敗類,女人心中的英雄”;記得被女生們稱為“楊貴妃”的鄧瓊;記得和曾順星開玩笑的吳婕妤;記得課堂上搞笑的曾順星。誰是最可愛的人?若問誰是最可愛的人,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是誰最喜歡對我們說“快交水費”,哦,是我們敬愛的班長李精能;是誰在催促我們快交自己的理想當中的大學名單,是我們班英俊瀟洒的學習委員譚煒;是誰在組織我們打掃衛生,是我們心目中的小妹妹馬靜同學;是誰又在說“快交數學作業”,是我們班可愛的譚超;是誰又在清晨,在我們還沒有睡醒的之時,來了一句:預備,齊!哦,是我們敬業的語文課代表郭訊同學。若問誰是最可愛的人,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如果不是黃旖的那篇《愛如潮水》,我們不會知道親情到底有多深;如果吳昂恆每天快樂的笑臉,我們似乎會忽略,每一個好心情;如果不是想當慈善家的宋佳妮,我們可能會忘記應該多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群體。

  我經常會在喧囂中,看到“林黛玉”似的賀金慧;看到低着頭安靜的學習的劉洋;看到刻苦善良的段峰;看到堅持不懈永不言敗的曾斯思;看到有着共同愛好的楊玄宇和侯凌俊;經常在課間看到活潑的周雪薇;看到具有紳士風度的譚傑琪;看到不失風趣的李源;經常會在周末看到揮舞着乒乓球拍的唐飛宇和同樣酷愛乒乓球的瞿亞琴。

  我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嘴裡唱着“你是英雄就註定無淚無悔”的劉眾;不會忘記個性張揚,青春飛揚的陳楚;不會忘記英語課經常第一個報出陌生單詞意思的凌俊,回答聲最響亮的陳婉容;不會忘記那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陳欣怡和羅文;不會忘記勞動衛生班級時被楊老師稱為勤快的“小妹坨”的賓歡歡;不會忘記那天認真地掃樹葉的場景,以及場景中的主角黃娟;不會忘記那次的優秀團員,我們的qq糖譚巧巧和勤奮安靜的李寧。

  還有他們,那個喜歡把桌子搞得亂亂的王康;那個善良的李仕平;那個喜歡在飯後補充營養的白輝斌,那個清瘦的高個子萬志鴻;那個美麗,大方的一心嚮往芬蘭的女孩馬娟;那個在課堂上給我們帶來笑聲的姜丹;那個具有舞蹈細胞的譚海粟;那個周末愛看電視,平日愛吃包子的唐永勝;那個用文字直接抨擊現實的周光泉;那個絕無僅有的大詩人陳佳;那個喜歡綠茶的女孩鄧浩明;那個心懷祖國,胸懷大志的聶旭文;那個上了。若問誰是最可愛的人,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若問誰是最可愛的人,我們就是最可愛的人!



誰是最可愛的人 標籤: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最可愛的人作文 誠實最可貴作文 那是最美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