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誰是最可愛的人600字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誰是最可愛的人

 陝西省楊凌 楊凌高新小學六年級三班 崔琪



  就在非典剛過去的時候,可怕的洪水又來威脅人們。洪水推倒了大樹,推倒了房屋,也推倒了人們的生命。小孩在洪水中大喊:“爸爸,媽媽。”有的父母正在為孩子的生命發愁,有的父母為了讓孩子能逃脫而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就在人們急需幫助時,解放軍叔叔出現了。他們一個個奮不顧身,跳進水中,把人一個個的往上拉。有的把生命垂危的老人背上岸,有的一手抓好幾個小孩希望能早點把他們救出來,有的把一些救助用品拋下水,讓年輕人靠他們上來,而有的人雖然沒有下水,可他們卻在用石頭、水泥袋把洪水擋住,希望洪水不要再蔓延。人們看見了解放軍戰士來救他們,自信都由然而生,不再那麼失望,只希望能早日與家人團聚。經過了解放軍叔叔幾天的救助,所有的人都一個個的脫離了危險。 

  可誰知道,就在他們與全家人團聚時,而有些人卻在傷心,那就是戰士們的父母。戰士們為了人民的安危,有的身負重傷,有的英勇犧牲,甚至有的消失的無影無蹤。他們是為了誰,不就是為了人民!為了人民的安危啊!

  叔叔你們是最可愛的人,雖然你們走了,可你們的那種為了人民,為了國家奮不顧身的品格永遠留在人民的心中。

  同學們,讓我們把解放軍叔叔的那種精神永遠記在心裡吧!

  指導教師:王秀琴

誰是最可愛的人 標籤: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最可愛的人作文 誠實最可貴作文 那是最美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