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變遷400字作文

變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門前有一個小廣場,是用水泥轉鋪成的。周圍種着觀賞樹和各種花草,還有供人們休息的石桌、石凳。廣場一角是健身器材,有鞦韆、滑梯、跑步機、單雙杠等。早晨,老年人在廣場鍛煉、散步、聊天。晚上可熱鬧了,年輕人在悠揚的舞曲聲中,跳起交誼舞;老年人在鑼鼓聲的伴奏下扭起秧歌;每星期村委會還在小廣場放兩次電影。 

  一天,我和小妹在廣場上玩耍,奶奶來了給我們講起了小廣場的過去。 

  奶奶說,原來這兒是一個大池塘。爸爸小的時候經常在池塘邊釣魚,在池塘里游泳。那時候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裡邊的水草綠綠的,連小魚在水裡游都看得清清楚楚。到了八十年代末,人們缺少環保意識,開始往水台水塘里到垃圾,把小魚下跑了,水變混了,變臭了,最後乾涸了,那裡成了垃圾場。夏天蒼蠅、蚊子嗡嗡地飛來飛去,人們從那裡過都用手捂着鼻子。 

  到了二○○○年搞文明生態村建設,村裡修了水泥路,把這個垃圾場建成了現在的小廣場。 



變遷 標籤:變遷作文 路的變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