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包里的大會300字作文

書包里的大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個書包,書包里有各種各樣的書。有語文小姐、科學博士、數學姐姐、品社弟弟。

  有一天,語文小姐提出我們開個大會吧!“啊!好啊!”其它書本異口同聲地說。接着數學博士說:“那我們就讓語文小姐當主開人吧!”

  這時,語文小姐發話了:“首先讓品社弟弟發言。”“我覺得我的小主人對我挺好的呀!不過小主人有時把我捲起來和別的同學的書打架,哎,我的生活是一半苦一半樂呀!”數學課本姐姐緊接著說:“哎呀,我的日子可不好過,一年到頭,小主人不知把我丟過多少次,其中有一次竟把我丟進了臭水溝。那次可把我氣死了!把我抹的化妝品都弄壞了,哎!這苦日子什麼時候才到頭呀……

  我聽到這些話感覺十分內疚!決心今後一定要善待我的這些書本文具。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書包里的大會 標籤:書包里的對話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書包村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