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精靈uu700字作文

小精靈uu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個叫UU的小精靈從小就喜歡魔法。

  有一天晚上,UU做了一個夢,UU夢見,有一天他看見一個小女孩的氣球被吹到了樹上。UU就想:如果我會魔法就好了。就在這時,他覺得肚子疼,他就跑到附近的W。C。當UU拉完便便以後,突然發現他沒帶紙巾,這時可急壞了UU,他想:如果有人給我一包紙巾的話就好了。

  這時UU聽見了一個女人的聲音,然後從天而降了一位女神。UU說:“你能給我一包紙巾嗎?”女神說:“如果你那麼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但是你得幫我做兩件好事。”UU說:“只要你能給我紙擦PP,十件好事都行。”UU說完以後,女神忽然不見了,卻看見地上有包紙巾,UU擦完PP走出W。C突然聽到身後有人說:“別忘了做好事哦!”

  UU想:我才不幹呢!走了幾步只聽見一聲“啊!”原來UU掉進了河裡,UU想:如果有人來救我就好了。這時女神又從天而降。女神說:“你還做不做好事?”

  UU說:“我做。我做。我做還不行嗎?”

  UU以為還在河裡,一看,已經在地面上了。原來是女神施了個魔法。

  UU在路上走啊。走啊。看到一個盲人要過馬路,UU走過去扶那位盲人過了馬路,UU想:“呵呵,已經做了一件好事了,還有一件好事就OK了。”UU又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個男人搶了一位婦女的錢包,UU馬上報警,警察很快就到了,搶劫的那個男人聽見警車的聲音,腳都軟了,扔下錢包就跑了。

  這時,UU再次聽見女神的聲音:“希望你是個好人。”UU對女神說:“你能給我個可以移動物體的超能力嗎?”女神說:“魔法是用來幫助人的,你能保證用魔法是為了做好事嗎?”UU說:“可以,我保證。”女神揮一揮魔法棒給了UU一個超能力。”

  UU回到樹下,手一揮,氣球回到了女孩的手裡。

  UU醒了,覺得肚子餓了,揮了揮手,指着桌子上的蘋果說:“我的超能力呢?”

  路由小學二年級:卡里



小精靈uu 標籤:“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