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兩個肉夾饃,700元?400字作文

兩個肉夾饃,700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兩個肉夾饃,700元?

  哦,你是不是覺得賣得太貴了?別急,聽我慢慢說。

  奧運會閉幕式那天晚上,我突然很想吃樊記臘汁肉夾饃。因為急着看閉幕式,便把它們打包帶回家了。買的時候我就饞得不行了,餓得要命了,一回家就讓切割機(嘴巴)高速運轉起來,不一會兒,兩個肉夾饃就以每秒一百公里的速度走進……哦,不不不,應該是栽進磨飯機(胃)里。磨——

  哎喲,痛死我了!第二天下午,我的胃好像我沒有給它發工資似的開始鬧罷工,而且,還發起了高燒。無奈,去見醫生吧!完了!完了!醫生又派來了吊瓶老弟,這小子還身價不菲,一瓶竟然炒到了一百多元!

  扎針——等待——結束——go家——

  這一折騰,足足花了700多元,這就是兩個肉夾饃的代價!

  媽媽說:“以後,你可不能再貪吃了!”

  “是,長官!”

  (註:臘汁肉夾饃是陝西省西安市着名小吃。由樊鳳祥父子倆創於1925年,已有70年歷史。“肉夾饃”的叫法源自古漢語,是一種介詞的省略,其意為“肉夾於饃中”。)

  西工大附小二年級:烈火燎原



兩個肉夾饃,700元? 標籤:肉夾饃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10元錢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