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也要做個好孩子400字作文

我也要做個好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本不平凡的書,它不僅改變了我的很多壞毛病,而且改變了我的生活。

  金玲,一個普通的六年級中等生。她是位“重量級選手”,性格活潑,常因為胖和粗心而鬧出不少笑話。書中,在她的生活里,發生了許多看似平淡無奇實則非常富有童趣的故事。

  金玲是一個善良、聰慧、樂觀的孩子,她可不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爛泥巴扶不上牆”,她總有一些出乎意料的舉動。比如把一個沒家的小孩領回家,用僅有的二塊五買下了一束玫瑰,為了給幾條撿來的蠶寶寶找食物而翻牆越欄......

  金玲的童年時苦澀的。她的生活總是被數不勝數的作業、考試、練習題、複習資料填得滿滿的,沒有歡樂,沒有自由。“我就是一隻可憐的老鼠”,“老鼠太可憐了,沒人喜歡的動物太可憐了!”在金玲的心中,處處充滿着這樣的呼喚。快樂是孩子天生的權力,若是剝奪了孩子的快樂,豈不等於剝奪了他們的天性?

  於是,金玲暗自發誓:“我要做個好孩子!”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我祝願金玲在不久以後發出耀眼的光芒!

  當然我也要祝願一下自己,因為——

  我也是金子,我也會發光;

  我也是蒼鷹,我也要飛翔;

  我也能進步,我也要做個好孩子!

我也要做個好孩子 標籤:我要做個好孩子作文 做個好孩子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