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能做個好孩子1200字作文

我能做個好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在讀《我要做好孩子》的書,書里講了金玲在小學的許多故事。我就想知道金玲在小學是怎樣的,我一邊讀一邊就想,我現在是這樣的嗎?    

  金玲長得圓嘟嘟的,是個重量級小胖子。因為胖,帶來了麻煩,想吃不給吃,要減肥,要看病,體育成績不好。我也是個重量級的小胖子,爸爸媽媽要帶着我跑步,還要練長跑,練跳繩,練擲球等等,就想體育考個及格。我很着急,不像金玲那樣,別人叫她演豬八戒,她都演,真有勇氣。我也在想,胖不是我的錯,胖就不能成為好孩子了嗎?    

  

  金玲是個有才華的好孩子    

   

  金玲是個作文寫的超級棒的孩子。她寫的作文把一個沒感情,不是活的東西描寫得栩栩如生,彷彿他們這些沒感情,不是活的東西就在你的身旁舞動,還有,她寫的東西里都飽含了她的感情。金玲寫的東西讓你一看就覺得自己也在這篇文章里翩翩起舞呢。她寫的東西好多都得獎,可她不敢寫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她害怕老師讀她的作文啊!我要努力向金玲學習,我好羨慕她呀!    

   

  

  金玲是個能吃苦的好孩子    

   

  金玲的數學一直不太好,她的媽媽拚命的報補習班,金玲不是不會,是粗心,她的媽媽急的都帶她上醫院了。後來,金玲吃苦耐勞的學習,就是不見長進。我數學學得蠻好的,但我就是考不到100分,我都急死了。我也是粗心,就是沒金玲粗的多,我們都要向金玲學習,學習她吃苦耐勞的精神。    

   

  金玲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有一回,金玲的同學扔了一袋蠶。她害怕蠶死,就把她帶回家。她媽媽不給他養,叫金玲仍了,她求着媽媽不要仍,可媽媽偏叫她仍,金玲只好依依不捨的扔了。可他又撿回來了,媽媽出現在他眼前,這次准許他養了,金玲高興的抱着媽媽不放,它的高興勁兒,讓我都笑了。做人要善良,就算是動物也不能隨遺棄,它們也是生命啊!    

   

  金玲是個有感情的好孩子    

   

  有一次,金玲的老師病了,全班都高興得歡呼,只有金玲還想着去醫院看望老師。在去之前,他買了兩支鮮花。到了班上,又幫老師上了一堂作文課,題目是《我真想……》。她帶着鮮花去看望老師。可見,金玲是個有感情的好孩子。我們對王老師很有感情。他退休了,全班都哭了。    

  

  金玲是個愛讀書的好孩子    

   

  她的知識很多,是讀了很多課外書的。我上幼兒園時,媽媽總在我睡覺前,讀書給我聽,現在睡覺前不讀書,我就睡不着。我對讀書有了興趣,書讀的越多,就比同學知道的越多。我們班辦了一個“小小圖書角”,吳老師還經常給全班同學讀課外書呢。我們學校的老師和同學都喜歡讀書,我們就像金玲一樣,做個愛讀書的好孩子。    

  有一首歌唱道;“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在受傷 …… 我會用功在讀書”。我聽爸爸媽媽話,聽校長老師話,我會做個好孩子的。

我能做個好孩子 標籤:做個好孩子作文 我要做個好孩子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個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