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何做個好孩子500字作文

如何做個好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何做個好孩子

  大家好!我是好孩子精靈,你們是好孩子嗎?如何不是,那你們想做個好孩子嗎?如果想,你們知道如何做好孩子嗎?如果不知道,就隨我去天庭上課吧!

  第一堂課是如何改掉你的壞習慣。你們的壞習慣是:愛看電視、愛賭氣、愛犟嘴、不懂事、愛花錢、不懂得珍惜、不聽話、愛吃小零食、不愛吃飯、不認真……這麼多的壞習慣,讓我為你們講一下怎麼把壞習慣改掉吧!那就是每天不看電視、不能賭氣、不能犟嘴、要尊重父母和他人、不能亂花錢、不能浪費東西、要聽父母的話、不吃小零食、愛吃飯、要細心、要認真……

  好了,第一堂課結束,還有最後一堂課,請同學們不要亂動。

  第二堂課是好孩子需要什麼?好孩子需要有一個良好、端正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只有態度好了,才能做好任何事情。嗯,這句話說得不錯,可是你們為什麼沒有良好的態度呢?這讓我很難為情,好吧,我來問你,為什麼你沒有一個良好的態度呢?我想是因為你沒有投入吧,不光是他,你們都是這樣,你們要學習當成一種樂趣。這樣吧,我用魔法幫你們一點吧,但是,主要還要靠你們自己。

  好了,第二堂課結束,我送你們回家吧!

  小朋友們,小精靈今天講的課你們是否聽懂了?按着小精靈說的去做吧,或許能幫你們改掉不少壞習慣呢!



如何做個好孩子 標籤:做個好孩子作文 我要做個好孩子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個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