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也要做那雙手700字作文

我也要做那雙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是不甘心的手,是沾着泥沙。攥着夢想。戳向蒼天的手。生的眷戀,活的期盼,我要陽光,我要回家!地震中無聲的抗爭激蕩着巴山蜀水。九重神壇。 

  那是媽媽的手,是包含熱滿。翻遍廢墟。不忍放棄的手。期望着掀開斷壁。挖出生機。追上天庭,緊緊抓住漂浮的精靈,一把拽回蘭桂芙蓉,溫馨幽香的故園。 

  那是老師的手,是緊握彩筆。播種智慧。啟迪心靈的手。不顧死神的狂顛,頂着碎落的樓板,撐着有限的空間,用一個永恆的身影就出一個個嫣然花季的少男少女。 

  那是英雄的手,是平平常常。安安分分。默默耕耘的手。為難是迸發出勇士的豪放,主心骨。定驚慌。聚勇氣。拼希望。搶生靈。面對殘垣中親人的呼喚,只能擦一把無淚的雙眼。 

  那是領袖的手,是仰首向天。俯身知暖。心繫災區的手。揮兵十萬到災區,八方鐵流如劍,黑風驟雨不懼,千難萬險不畏。等閑古今多少事,民生此刻大如天! 

  那是子弟兵的手,是刨透瓦礫。層層血泡。累累受傷的手。駕輕舟,冒飛石,跪向大地,為叻救人,讓他們打開地獄之門,從鬼門關搶會一條條鮮活的生命。 

  那是天使的手,是清創。止傷。縫合、包紮、呵護、守望的手。殘月如血,燭光凄然,漫卷無限真愛,恨不得生出千張佛手,化為萬點甘露,擊退強暴美麗山川的惡魔。 

  那是同胞的手,是炎黃子孫、十指相連、空前凝聚的手。疾風知勁草,國難顯赫誠,天職大義血脈情,齊聲喚:汶川有難!民族告急!我們支援! 

  那是神聖的手,是飽經風霜、生生世世、忘不了的手。多少回身陷絕境、背負眾望,挺起腰板,頂住風浪,爬出了那深淵。眼底下面對國殤,襟懷悲傷,咬碎牙關,齊頭並進,重整河山。 

  那是一直小小的手,是脫離厄運、面對陽光、莊嚴舉向頭頂的手。青山、綠水、大哥、阿姐,可敬的師長。一場劫難燃起一個誓言;長大后,我也要做那雙手!捧起五彩石,傾盡滿腔情,指向藍藍的雲天。

我也要做那雙手 標籤:那雙手作文 斷翅的鳥兒也要飛作文 女孩也要堅強作文 那雙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