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冰糖心蘋果400字作文

冰糖心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天氣小雨

  你們聽說過冰糖心蘋果嗎?哈哈,肯定沒有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今天上課的時候,陳老師拎着一大袋蘋果走了進來。她將袋子高高地舉起,在我們面前晃了晃,問:“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我們齊聲回答:“知道!是蘋果。”陳老師神秘地一笑,說:“這可不是一般的蘋果。它呀,叫冰糖心蘋果。冰糖心蘋果?我們腦袋裡立即冒出了一個個大大的問號。陳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個,讓我們仔細觀察。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表面大部分是紅顏色的,閃着光澤,比一般的蘋果更大更漂亮。可我還是沒弄明白,他為什麼要叫冰糖心蘋果啊?陳老師好像看穿了我們的心思。她將蘋果一個個切開,擺在我們面前。這下我可知道它為什麼要叫冰糖心蘋果了。它的核竟然是心形的,而且還有點透明,就像冰糖一樣。老師切了三大碗給我們吃。我早就等不急了,抓起一片就往嘴裡塞。呀,好甜哪,簡直就像冰糖一樣。這下我又知道它為什麼叫冰糖心蘋果了。

  冰糖心蘋果真是好吃又有趣啊。如果你看到了,一定要記得買一個嘗嘗啊!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二(3)班:石舒楠



冰糖心蘋果 標籤:糖心作文 冰糖作文 冰糖葫蘆作文 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