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起了那年夏天900字作文

想起了那年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天空依舊是那麼湛藍。點點白雲,讓我想起了那年夏天。

  ——題記

  那年夏天·讀懂親情

  “你別煩我了好不好,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會解決!”我轉身,“啪”的一聲關上房門。

  “你這孩子,人還沒長大心倒野了起來,和父母頂嘴就像走路一樣隨便,怎麼變成這樣了?”媽媽在門外依舊不停地嘮叨。

  我躲在房間里,捂着耳朵。眼淚順着眼角不停地往下流。“我不就是多看了會兒電視嗎?怎麼了?至於從進門嘮叨到現在嗎?“我在心裡氣憤地想。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是父母眼中的乖寶寶,我開始和父母頂嘴,吵架。開始覺得父母變得越來越不可理喻起來。或許是成長的心理作怪吧,但好面子的我即使錯了,也決不會向媽媽開口道歉。

  “吃飯了。”媽媽在門外喊我。

  我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媽媽見狀,輕輕推開了我的房門。“乖寶寶,吃飯了,是媽媽不對,媽媽是怕你看電視看太久了對眼睛不好…”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抱住媽媽的脖子,淚水噴薄而出,“不,媽媽,是我不對,是我不該和您頂嘴的……”我伏在媽媽的肩膀上低聲哭泣。那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母親。在你悲傷的時候,只有她,會把肩膀借給你依靠,即使你是錯的。

  那年夏天,我讀懂了親情。從此,我知道了什麼叫孝敬,什麼叫感恩……

  那年夏天·讀懂友情

  六月的花兒開得十分的燦爛,像張張笑臉,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綻放。

  畢業了,我們要分開了。“沒事,終究還在一個學校嘛。”你故作輕鬆地安慰我,可我分明看到了你眼角閃爍的淚光。我閉上眼,想起我和你的點點滴滴。從一年級認識你開始,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困難時,你伸出援手,告訴我:“沒事,還有我呢。”有快樂時,我們一起分享,失敗時,你鼓勵我:“你真的很棒,下次加油!”成功時,我看見你臉上欣喜的笑容。我和你緊緊相擁在一起。那一瞬間,我發現你好像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不管我們身處何方,心總是在一起的。

  那年夏天,我讀懂了友情,從此,我明白了什麼叫給予,什麼叫分享……

  我閉上雙眼,回憶起那年夏天。我在那一瞬間成長,成長為一個真正讀懂愛的人。

  初二:羅文婧



想起了那年夏天 標籤:那年夏天作文 那年夏季作文 那年夏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