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無處不在——於水淼400字作文

愛無處不在——於水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愛無處不在

  於水淼

  生活中,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我們生活在一片濃濃的愛中。

  在家中,當你考試成績不理想時,父母總是會安慰你,告訴一些道理,讓你從悲傷的陰影中站起來。這是溫柔的愛。當你犯錯時,父親會嚴厲地把你批評一頓,有時甚至還是暴打一頓。但全是為了讓你知道錯在哪裡,並更正。這是嚴厲的愛。

  在學校里,當你摔傷時,同學們總會爭着將你送往醫務室,並輕輕問你疼不疼。這是友情的愛。當你上課不認真聽講時,老師常會把你叫到辦公室,先是批評一頓,然後再幫你補課。這是來自恩師的愛。

  外出時,當你錢包丟失時,急得滿頭大汗,這時會有人問你丟了什麼,並幫你一起找,找到了物歸原主,從不貪財。這是陌生人的愛。當你一不小心摔倒時,鄰居鄉親總會把你扶起來,把你送回家。這是鄰里的愛。

  在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的愛環繞在我們身邊。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愛無處不在——於水淼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