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愛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母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愛無處不在,掛在母親的笑臉里,存在母親的心裡,停留在母親的手裡,也蕩漾在母親那甜蜜的淚水裡……

  一個陰沉沉的雨天,老天爺似乎也因為我沒得到一個好成績而傷心地哭泣。一顆顆雨珠“噼里啪啦”地往下砸,在學校的操場上濺起萬朵水蓮……

  我撐着傘漫步在空無一人的街上,一隻小麻雀!它那嬌小的身軀早已被雨水浸濕,雙翅沉重地在雨水中拍打。

  它是不是受傷了?

  真的!那兒的青草上星星點點的沾上了絲絲血液,殷紅的,透出一絲絲凄涼。

  這時,一隻老麻雀映人我的眼帘。

  她耐心地等待着,不時張開雙翅,似乎是在鼓勵它,好像是它的母親。

  是的,她肯定是它的母親。

  就在這時,它竟張開雙翼飛了起來!她竟要丟下她的孩子離去!太殘忍了吧!

  我閉上雙眼不敢再看,我受不了這樣的殘酷,腳像是被灌了鉛似的沉重,“媽媽會理解我的。”我安慰着自己回到家中。

  我拿着試捲走到媽媽的身旁,雙手害怕得抖個不停。媽媽,拿過我的試卷,沉默不語,轉過頭用異樣的眼神望着我,我感覺得到:那是怒火,是對我千言萬語的責備……

  我頓時百感交集,一咬牙衝出了家門,傘也沒拿,帶着對媽媽的不理解在路邊飛快地跑起來。

  這時,一個小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佔據了我的視野。我眯縫起雙眼,透過那密密的雨簾,隱隱約約地望見的還是一樣的殘酷!

  然而,就在這一剎那,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了——小麻雀拍了拍翅膀飛了起來!

  我震驚了。原來,老麻雀為了培養孩子的勇氣才選擇了離開。而就在她離去時,她又忍受了怎樣的痛苦?多偉大的母愛啊!

  這時,我眼中忽然閃過媽媽當時的眼神,才發現,那是愛,是對我無限的愛啊!

  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印入眼帘——媽媽!

  我飛跑過去投人了媽媽的懷抱,一股暖流不知從何處滴了下來。

  多偉大的母愛啊,那無處不在的母愛溫暖着我的心,溫暖着我的整個世界。

母愛無處不在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