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無處不在800字作文

母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母愛,也許就在那一瞬間令你感動;母愛,也許就在那一剎令你熱淚盈眶。其實,母愛就包含在生活中的點滴小事,它每時每刻都讓你感動。 

  母愛——火焰 

  已是寒冬的早晨,我獨自騎着自行車走在大雪紛紛揚揚的城市,面對眼前一片片白雪世界,我的身體不由地顫抖着,冰冷的身體毫無知覺。踏在白雪茫茫的道路上,發出“吱吱”的響聲。“孩子!”隨着一聲的呼喚,我扭了扭頭,望了一眼。竟是母親!母親走過來,輕輕地撫摸了一下我的臉,然後便背起我的書包,輕輕地問了我一句:“孩子,冷不冷?”我頓時感覺到熱乎乎地,心中似乎燃起了一把熊熊烈火,烘烤着我的身體。我不由地說了一句:“媽媽,謝謝您!”的確,母愛如火焰。 

  母愛——勇氣 

  成績公布了,我看了看我的分數,發現並不是很理想。我垂頭喪氣地拿着卷子,慢步在回家的路上,心裡不住的想,回家准挨訓,又想起考試千對母親許下的諾言,不由地打了一個寒顫。回到家中,母親關切地詢問我的成績,我吱吱唔唔,不敢做聲。“怎麼了?是不是沒考好?”我羞愧地點了點頭。母親察覺了我的心情。於是,漫不經心地說:“沒關係,孩子,我相信你下一次準會考好。”我心裡頓時湧上一般暖流,不住地點着頭,勇氣在我心中蕩漾。原來,母愛是勇氣。 

  母愛—— 信心 

  春季校運會馬上就來臨了,我也幸運地成為了一名運動員。本來,我跑步速度不算快,但我立志要在運動會上勇奪冠軍,可隨着一天天的訓練,我逐漸喪失了鬥志,開始抱怨起來。母親也感覺到了我的消極情緒,便對我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孩子!我相信你,你會成功的!”我頓時感到母親給了我一種信心。於是,我在運動會上拚命的奔馳着,為了母親,我也要一拼再拼,有了母親給與我的信心,我奮力比賽。最終,我勇奪第一。其實,母愛還是信心。 

  母親,您是一個樸素的人,但在你給我一句輕輕地問候時,我感到您的心卻不樸素。 

  母愛,這是一個永恆的話題,但誰又能想到,母愛無處不在?在大千世界里,是母親給與了我們溫暖,勇氣,信心,誰又能與母親相比呢? 

  母親我愛你!

母愛無處不在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