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無處不在800字作文

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聽到有人抱怨生活中沒有愛?不可能,在我們的生活中愛無處不在。 

  愛在家裡。每天早晨媽媽親切的叫我起床。睜開朦朧的睡眼,我一眼就看到了放在床邊疊的整整齊齊的衣服。洗漱完畢后,勤勞的媽媽已經把早飯做好了,我一邊吃着飯,一邊聽着爸爸的嘮叨聲,什麼“走路靠邊走,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啊……”愛就在這平時的舉動和樸實的話語里。 

  愛在路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一不小心,滑了一跤,旁邊有一位晨跑的叔叔,微笑的看着我,一把把我拉起來,還幫我拍了身上的灰,又幫我把地上的小橡皮撿起來還給我,還用關切的目光看着我,對我說:“你沒事吧?沒摔着吧?”我感激地說:“沒有,謝謝您,叔叔。”瞧,愛就在這伸出的一隻手,說出的一句問候里。 

  我來到了車站,我等的一路公交車來了,就在我上了車準備從口袋裡拿出零錢時,一摸口袋是空的。我又把全身上下的口袋都摸了一遍,都沒有,是不是媽媽忘記給我裝了呢?我腦子裡立即回想在家時的情景。不對啊?媽媽早上給我裝了一元錢放進我的兜里了呀,可能是摔跤時掉的吧。我只好用蚊子般的聲音說:“我的錢掉了。”我身後的一位阿姨聽了,就從錢包里又拿出一元錢,對我說道:“小朋友,你進去吧,阿姨幫你投幣好了。”話音剛落,司機制止了那位阿姨說:“不用了。”接着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下次小心點別又把錢給弄掉了。這次你就先進去吧記着下次補上哦!”一句句溫暖的話語中不也包含着愛嗎? 

  我到達學校的時候,已經上課了,下課了以後,老師就把我叫到了她的辦公室,她嚴厲地問我:“張澤宇,為什麼來這麼晚?”於是,我就把上學時的遭遇講給了老師聽。老師那嚴厲的目光慢慢變的慈祥了,老師輕輕地對我說:“你先回去吧,以後可要小心哦!”當我走出辦公室時,許多好朋友都關切的對我說:“你沒有事吧,那兒還疼嗎?愛在校園裡,在老師和同學的關切話語里。 

  生活中的愛,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就會發現這個世界處處充滿了愛。

愛無處不在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